客服电话 0871-67803258
服务时间:8:30-18:00
返回顶部
凝心复盘促提升 协同共进启新程 ——口腔学院、中药学院联合召开2025年年终总结会
发布日期:2026-01-23 来源:原创 阅读:1925
分享到:

为复盘2025年工作成效、凝聚育人合力、明确2026年方向,1月15日下午,口腔学院与中药学院联合召开2025年年终总结会。口腔学院院长虎志辉、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燕、口腔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敏、中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睿雯出席会议并点评指导,两院12名辅导员及3名综合办老师参会,年度工作汇报为会议核心环节。

image.png

为确保会议高效务实,会议伊始明确汇报要求:每位老师发言控制在5-8分钟,聚焦2025年工作亮点,分享经验感悟,剖析不足与改进方向,明晰2026年工作计划与提升路径,引导大家直奔主题、务实交流,杜绝形式主义。

image.png

          汇报中,辅导员们结合岗位职责,从学生思政教育、学风建设、日常管理、心理疏导、就业帮扶及党团建设等方面,梳理工作成果,分享典型案例与创新做法;综合办老师围绕行政服务保障、部门协同及事务规范,总结成效、查摆问题,明确新年工作思路,展现出务实履职的良好作风。

image.png

         汇报结束后,领导依次点评指导。虎志辉院长肯定了联合总结的创新形式,认为这为两院搭建了优质交流平台,助力经验互鉴、共同提升。他同时提出要求:辅导员聆听汇报时要做好笔记、吸收优长;重点关注学生晚自习,在严抓纪律的同时提升学习效率;希望中药学院教师多来口腔学院交流,深化两院合作。

image.png

    李睿雯书记感谢口腔学院搭建交流平台,表态将推动两院常态化沟通交流、凝聚育人合力。她强调,辅导员要注重全面发展,同步提升学历层次与科研能力,强化综合素质与专业水平,更好服务学生成长。

image.png

    董敏书记结合汇报情况点评,着重强调辅导员工作要注重延伸性,既要抓实日常管理,也要立足学生长远发展,主动谋划、精准发力,筑牢育人根基。

image.png

          杨海燕老师作总结发言,感谢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,鼓励大家2026年凝心聚力、再创佳绩。临近寒假,她贴心叮嘱老师们注意休息、劳逸结合,送上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、阖家幸福的祝福,让会议满溢温暖与奋进气息。

image.pngimage.pngimage.png

image.pngimage.pngimage.png

image.pngimage.pngimage.png

image.pngimage.png1769133247736057276.png

此次联合总结会,既全面梳理了两院2025年工作,又搭建了跨院交流桥梁,明确了新年工作方向。参会老师纷纷表示,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,借鉴优长、补齐短板,以饱满热情和务实作风投入2026年工作,为学院人才培养事业添砖加瓦。

供稿(图/文):邵卜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初审:邵卜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复审:高兴益

终审:李睿雯


 

 




Copyright © 2026世界杯官网入口 - 世界杯(中国) 滇ICP备17003630号-1 滇公网安备53012202530146号
技术支持:奥远科技